close

我想說:
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的鼓勵,
才會有現在的我。
謝謝你們總是在我的周邊關心我,安慰我。
有你們再的每一分每一秒,
我真的都過得很開心,很快樂,
你們能帶給我歡笑(樂)
我很高興!
但現在想一想,
能像這樣在一起的日子......不多了!
我們都已經小六了,
想想以前的五年級生活,
我們女生總是恨對方,討厭對方之類的,
而且都是一群人一群人,
幾乎都沒有跟其他人講話,
而且還時常排擠別人,
但在五下學期末時,
老師跟我們講了很多很多的事,
我們很多人都覺醒了!
我們瞭解了真正的友情,
沒有說一定要當永遠的好朋友,
但也絕對不是想我們這樣互相排擠,
好朋友們偶爾吵個一。兩次是很正常的。
升上六年級,
我們已經幾乎全班女生都是好朋友,
沒有什麼糾紛(但還是有些討厭的人ˋ0ˊ)(非~常少!!)
我們聊在一起,玩在一起,
但即將要進入六下了!
接著就是國中,
雖然,大多部分的人都會讀金華,
但還是有少數人讀龍們呀~要考延平之類的......(當然還是從外縣市來讀他家地區附近國中的)
就連我的好麻吉,
也有一個要考延平......
但他如果沒考上延平就讀金華,
我非常希望他讀金華,
但如果這是他的選擇......
我不會阻止,
因為這是他的自由。

我要在最後這裡跟大家說:
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的照顧!!
我過的很快樂!
謝謝~!
我會當作寶貝珍惜起來的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ゞ小〃儀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